一个脑洞


  我一直觉得,天帝是一个不成功的帝王,在天帝和天后的威压下,一定是民不聊生,怨声载道,否则润玉谋反绝对不可能一击成功,而我又觉得,润玉一定是一个优秀的帝王,一个好人,一定有很多人收到过他的恩泽,所以有了这么一个脑洞。
  就是旭凤和润玉对决,润玉身殒,灵魂碎成一片一片的四散在六界,这些灵魂碎片有的承载着润玉的记忆与感情。旭凤为了复活润玉,开始寻找这些灵魂碎片,六界很多收到润玉帮助的人认为旭凤要对润玉赶尽杀绝,有的人精心守护碎片,有人千方百计的阻止旭凤收集这些灵魂碎片。
  旭凤在收集这些灵魂碎片的时候,感受到了人们对润玉的爱戴,感受到了天后和天帝倒行逆施带来的恶果,也从灵魂碎片中感受到了润玉生命中的苦楚与无奈。
  复活润玉之后两个人放下过去,一笑泯恩仇,幸幸福福的在一起生活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3 )

© 薛定谔的南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